数码知识:nova7颜色有哪些有几个配色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nova7颜色有哪些有几个配色,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nova7颜色有哪些有几个配色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nova7颜色有哪些有几个配色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nova7手机有7号色、仲夏紫、绮境森林、蜜语红和亮黑色5种颜色,它采用的是一块6.53英寸的20:9FHD+OLED新极点全面屏,分辨率达到了2400*1080。

华为nova7 5G手机采用的是麒麟985 5G SoC,手机后置四摄,为6400万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并且还能够支持5倍混合变焦,最大20倍数码变焦以及微距镜头;因为华为nova7 5G手机使用的是一颗8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取景面积非常大,其增强画面的纵深感也是很不错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