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耕耘K12领域,威盛创造栗构建校园人工智能教育进化模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来源:科技讯

一辆无人驾驶智能小车在模拟的道路环境中自动躲避路障精准识别红绿灯路况并根据路标指示进行拐弯、直行等车辆控制最后在划定的停车位上完成倒车入库。这辆智慧聪敏、外形炫酷的无人驾驶智能车背后的技术原理很是复杂对于中小学阶段的学生们来说要独立创作这样一件作品自然有不小的难度但对于那些引入了威盛创造栗课程的学校和学生来说一套兼具项目式、体验式、场景式学习及教学模式的课程体系就能够实现。

在如何向孩子们讲好人工智能知识的问题上威盛创造栗已经潜心钻研了四年。从人工智能教育产品研发到完整系统的课程体系打造再到现在人工智能教师培训及校园实验室建设在成长为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领导品牌的过程中威盛创造栗不断创新求变以体验式、互动性的场景教育为导向将复杂晦涩的人工智能知识以更易懂、更有趣的展现形式教给学生带他们打开人工智能知识的大门也奠定了威盛创造栗在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独特地位。

威盛创造栗的成功并不偶然目前虽然人工智能教育机构良莠不齐但要想真正成为行业领导品牌却并不容易尤其是如何下沉到中小学校园更是有着极高的技术门槛。而对于背靠“科技大树”的威盛创造栗来说别人难以跨越的门槛反而成了自己的优势。

威盛电子成立于1987年是人工智能、物联网和计算机视觉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科技企业在核心技术开发领域拥有30多年的历史传承推出包括多代市场领先的x86处理器、Arm SoC、核心逻辑芯片组、图形芯片以及音频、网络和USB控制器等核心科技产品。各类产品及研发成果广泛应用于全球顶尖高科技、工业和运输公司服务于交通、工业、智慧城市、医疗等应用领域受到国内外专家机构和媒体的广泛好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