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重量多少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重量多少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重量多少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重量多少克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30手机重量为185g,长为160.34mm,宽为74.18mm,底部厚度为8.10mm,顶部厚度为8.47mm。

荣耀30正面是一块6.53英寸魅眼屏,1080p分辨率,OLED材质。后盖为3D玻璃结构,搭载麒麟985 5G SoC芯片。前置为一颗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四摄分别是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5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200万微距镜头,同时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中框顶部和底部做了凹槽处理,提升整体轮廓感,边缘处也做了轻微的弯曲处理,不会有割手的感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