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20年迎接2021年(迎接有希望的2021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告别2020年迎接2021年(迎接有希望的2021年)告别艰难的2020年,迎接有希望的2021年

2020年对于我们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世界都经历了一场疫情,让我们真正体会过原来生与死的距离,其实就那么近。

相信对很多人来说,这一年是很艰难的一年,艰难到让我们感慨只要能好好地活着就行。

正是应了那句话,没有什么比活着更快乐,但也没有什么比活着更艰难。

对于很多人来说,2020年不仅仅是经历过一场浩劫,也经历过非常多的困难,有的人被迫失业,还不了房贷车贷,有的人失去了自己的亲人,经历过最难熬的时刻,还有的人接二连三发生各种不如意的事,疲于应对也心力交瘁……

这一年我们都很难,好像每一个年龄阶段的人都遇到过一些难过的坎儿,曾经我们期待2020年,但是当这一年真正到来时,我们就要面对最难的时候,似乎从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就注定了这是不平凡的一年。

告别艰难的2020年,迎接有希望的2021年

经过这一年,我们才知道以前我们是多么幸福,多么快乐的,能够自由自在地呼吸空气,原来就是一种幸福。

经过这一年,我们才知道能够健健康康地活着,家人都还在,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也是一种幸福,要珍惜这种幸福。

这一年,大到我们经历过疫情、洪水,小到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都有自己最难的时候,都有自己最无助、最无能为力的时候,但我们终究还是熬过去了,终究还是战胜了所有困难,也能够更坦然接受各种现实,更珍惜现在和期待未来。

有些坎总以为跨不过去,有些难,总以为解决不了,可是最后还是熬了过去,经过这一年,我们也都明白,原来当初以为的至暗时刻,只是你人生当中的一个小小的挫折,你终究还是会战胜它,逐渐看到光明。

都说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但今年好像连普通的学生也都很难,连好好地坐在教室里上课都不行,很多学生因为今年的特殊情况而荒废了学业,也有的学生没有那么好的条件能够顺畅地进行线上学习,他们其实也很难。

今年不管是学生,还是中年人、老年人,都一样的艰难,各有各的不容易,但尽管如此不易,我们还是一步一步走过来了。

告别艰难的2020年,迎接有希望的2021年

虽然很难,但也不是一直难下去,总有某个瞬间能够让你开怀大笑,能够让你感受到幸福。

一年的时光,我们也见证过了很多的温暖,那些逆行者,那些医护人员,那些守护我们健康和家园的人,还有那些平平凡凡的给予过我们温暖和帮助的人,再难也总能让人看到希望。

还有一些点点滴滴的感动,在你摔倒时有人扶起你;在你困难时有人帮助了你;在你失望无助时,有人给你一个拥抱;在你生活困窘的时候,也有人给你一碗热饭……

人生不能一直是黑暗的,总有光亮照进来的时候,这个世界不只有痛苦、悲伤、难过、沮丧,还有温暖、感动、快乐和幸福。

经过很多艰难的时刻,我们才知道要珍惜自己本就拥有的幸福,比如健康,比如生活稳定,比如自己的家,还有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人。

告别艰难的2020年,迎接有希望的2021年

有人说:“2020是我遇到过的最漫长的一年。”也有人说:“我真的害怕过明天的太阳。”

今年真的比往年更难,日子也很漫长,甚至有的人曾一度觉得过不下去,可是2020年也只剩下几天的时间了,这一年我们还是熬过来了。

无论曾经有多少艰难,有多少泪水,我们也都在尽力奔跑,朝着有阳光的地方,从惶恐到悲伤到痛苦,再到微笑,我们知道这一路走来是有多不容易。

今年再难,我们也要好好地活着,虽然疫情还在继续,但终究还是比年初的时候更好一些,我们的生活也早就回归了正常,让我们告别艰难的2020年,仍然抱有热情和希望去迎接2021年。

告别艰难的2020年,迎接有希望的2021年

每到新的一年,我们都会许下很多种愿望,而如今我们的愿望无需有多宏大,只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只希望自己和亲友都很好,大家都能有钱赚,有饭吃,能好好睡觉,这样的愿望虽然简单,但却是最好的愿望。

当然,最重要的或者说我们共同的心愿,就是希望全世界的新冠疫情都早早结束,重新回归不用戴口罩的日子。

2021即将重新启航,愿我们终究战胜所有困难,战胜病毒,愿你能好好爱自己,也能好好爱别人,人生的路还很长,也愿你余生都有事做,有人爱,也有所期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