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手机在哪设置截屏截屏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手机在哪设置截屏截屏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手机在哪设置截屏截屏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手机在哪设置截屏截屏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方式1:电源键+减音健

操作方法:在想截屏的界面,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下键1秒进行截屏。

方式2:侧边栏截屏

操作方法:设置-便捷辅助-智能侧边栏

方式3:悬浮球截屏

操作方法:设置-便捷辅助-悬浮球-截屏

1、点击截屏:悬浮球内打开手势操作,手势操作可以编辑为单击截屏(也可以设置成双击或者长按)

2、菜单截图:悬浮球内打开点击菜单,点开悬浮球菜单里会出现截屏图标的

方式4:三指截屏

操作方法:设置-便捷辅助-手势体感-三指截屏,然后在手机屏幕上用三个手指上下快速滑动即可截屏。

注:本文以OPPO Reno4Pro手机为例,适用于coloros 7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