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a92s手机像素前置后置像素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a92s手机像素前置后置像素多少 ,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a92s手机像素前置后置像素多少 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a92s手机像素前置后置像素多少 的一些信息吧。

oppoa92s前置双摄分别为1600万像素 + 200万像素,后置四摄为4800万像素+ 800万像素 + 200万像素+ 200万像素。

oppoa92s 前置采用了1600 万像素主摄和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的前置双摄组合,配合全新自研美颜2.0,提升肤色和气色的同时,保留更多皮肤细节。后置为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200万复古+200万黑白人像风格镜头的四摄组合,两颗200万像素摄像头为人像风格添加了“肖像”与“漏光”两个选择。默认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拍摄,通过四合一像素聚合技术生成1200万像素的照片,支持AI场景识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