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40配色华为mate40参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40配色华为mate40参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40配色华为mate40参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40配色华为mate40参数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40配色有釉白色,秘银色,亮黑色,夏日胡杨,秋日胡杨共五种机身颜色。两种材质,五款颜色,十分出众。

素皮的天生温润与玻璃的纯净质感,让你感受从指尖到心间的美妙。夏日胡杨的葱郁,代表着蓬勃向上的生命力;秋日胡杨的绚烂,张扬着热情与坚韧。浪漫秘银色,是光影变幻中难以捕捉的神秘;纯净的釉白色与亮黑色,呼应了白日的无暇和黑夜的静?谧。

华为Mate 40分辨率为2376*1080,刷新率为90Hz,触控采样率240Hz,P3色域,支持2D人脸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

华为Mate40系列充电速度再升级,有线66W,无线50W选择。

华为Mate 40搭载了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3X长焦镜头,与超广角相比的话,可实现5倍的光学变焦。

华为Mate 40系列搭载了全新5纳米5G SoC麒麟旗舰芯片。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后摄镜头则采用八边形“星钻设计",搭载超感知徕卡电影五摄像头。Mate 40 Pro+配置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可实现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最大100倍数字变焦。

电池方面,Mate 40的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