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手环4e支持微信同步吗华为手环4e可以微信同步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手环4e支持微信同步吗华为手环4e可以微信同步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手环4e支持微信同步吗华为手环4e可以微信同步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手环4e支持微信同步吗华为手环4e可以微信同步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手环4e可以同步微信消息通知,当微信收到消息时,手环可以进行通知提醒,但无法显示消息具体内容。

华为手环4e不仅支持“腕上佩戴”模式,还支持“鞋上佩戴”模式。通过“鞋扣”轻松将手环主体固定在鞋带上,便可进入“篮球模式”或“跑姿监测”,更加精准的监测脚步运动。

华为联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院(CISS),共同研发出基于高精度姿态融合算法的跑姿检测技术方案。通过华为手环4e内置的六轴运动传感器,可对触地时间、着地方式、着地冲击、步频、步幅、外翻幅度、摆动角度这七项数据进行监测和分析,并在运动结束后给予用户适度建议。

相比以往智能手环的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只能监测加速度变化幅度、变化周期的局限性,华为手环4e的六轴运动传感器可以感应沿X/Y/Z轴的角速度变化,并结合高精度姿态融合算法可精准反应用户姿态变化,精确计算出用户的跑步距离。在不借助GPS的条件下,华为手环4e平均跑步距离计算准确率高达97%。

华为手环4e与智能手机联动后,还支持来电提醒、消息提醒、闹钟提醒以及寻找手机等20多种智能辅助功能。当你逛街的时候,手机搁在包里听不到声响,开启华为手环4e来电提醒后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如果你不注意,手机“不见踪影”,也可以通过华为手环4e轻松寻找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