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信支付年限额20万到了怎么办限额20万怎么解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支付年限额20万到了怎么办限额20万怎么解除,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支付年限额20万到了怎么办限额20万怎么解除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支付年限额20万到了怎么办限额20万怎么解除的一些信息吧。

微信支付超过二十万限额之后,是不能使用零钱继续支付的,这个是央行的规定,没有任何其它办法,不过可以继续使用银行卡来支付。

微信支付上限分为零钱上限和银行卡快捷支付上限;

1、零钱没有日限额,只有年限额,最高为20W,这个是无法解除的,如果达到了零钱的额度上限,则只能等到下一个自然年度,才会清零。

2、银行卡快捷支付额度为日额度,第二天即可清零,同时如果当日额度不够,也是可以继续绑定其它银行卡来进行支付的。

注:本文适用于微信7.0.17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