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50pro+支持防水吗vivox50pro+能防水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50pro+支持防水吗vivox50pro+能防水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50pro+支持防水吗vivox50pro+能防水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50pro+支持防水吗vivox50pro+能防水吗的一些信息吧。

vivox50pro+不具备防水功能,建议您在平时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护手机,避免与水、油、酸碱等腐蚀性物品接触,导致手机受损。

vivoX50Pro+配备了首创的5G天线结构——3D环绕式天线系统,发射、接收天线大幅提升,横屏握持游戏时天线性能更提升25%。不论是横屏玩游戏,还是竖屏刷直播,天线性能强悍不减,传输速度更快,尽享不一样的高速网络生活。

vivoX50Pro+内置创新的星空拍摄模式,基于天空分割对齐技术,将星空与地景部分进行分割处理,利用对齐算法将多帧的星空画面对齐,解决长曝光期间地球自转带来的星星位移,同时保证地景细节清晰,让星空拍摄变得更简单。

vivoX50Pro+搭载5000万像素手机相机传感器——ISOCELLGN1,是行业内领先的1/1.3英寸超级大底,四合一像素面积达到2.4μm,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和Quad Bayer滤镜设计,再配合f/1.85大光圈、OIS光学防抖,综合感光性能大幅提升,具备出色的摄能力。

vivoX50Pro+为满足不同用户差异化的需求,分别搭载60倍超级变焦潜望镜头、50mm专业人像镜头和超广角微距镜头,配合专业影像辅助系统,vivoX50Pro+在暗光环境下的对焦速度和精度大大提升的同时,色彩准确度和闪光均匀性都有不俗的表现,全焦段智慧影像概念再次得到升华。

vivoX50Pro+还支持超级夜景4.0功能,通过超感光大底+高像素的硬件配合超大光圈,在低光环境下会自动触发极夜算法,并应用全新RAW域AI降噪算法等软件,大大提高夜景照片出品质量,即便是在黑暗的户外环境,也能够拍摄出清晰、噪点少的图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