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羽绒服不仅轻便相对棉布等材质来说也较为保暖这是因为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20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羽绒服不仅轻便相对棉布等材质来说也较为保暖这是因为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20日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羽绒服不仅轻便相对棉布等材质来说也较为保暖这是因为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20日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羽绒服不仅轻便相对棉布等材质来说也较为保暖这是因为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20日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支付宝蚂蚁庄园12月20日小课堂答案

一、羽绒服不仅轻便,相对棉布等材质来说也较为保暖,这是因为

羽绒中饱含空气

羽绒的密度很高

二、2020年12月20日正确答案

羽绒中饱含空气

三、答案解析 点击下载搜题app,获取第一手答案

在棉花、羊毛、蚕丝和羽绒四大天然保暖材料中,羽绒的保暖性能最佳。

从保暖程度上看,法国的科研机构公布的研究结果认为: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保暖材料超过羽绒的保暖性能,因为羽绒是星朵状结构,每根绒丝在放大镜下均可以看出是呈鱼鳞状,有数不清的微小孔隙,含蓄着大量的静止空气,由于空气的传导系数最低,形成了羽绒良好的保暖性,加之羽绒又充满弹性,以含绒率为50%的羽绒测试,它的轻盈蓬松度相当于棉花的2.8倍,羊毛的2.2倍,所以羽绒被不但轻柔保暖,而且触肤感也很好。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