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钉钉打卡换手机打卡管理员知道吗会显示手机型号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钉钉打卡换手机打卡管理员知道吗会显示手机型号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钉钉打卡换手机打卡管理员知道吗会显示手机型号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钉钉打卡换手机打卡管理员知道吗会显示手机型号吗的一些信息吧。

钉钉换手机打卡管理员可以看到,因为换手机打卡会提示与上一次签到的设备不符,系统会将设备号记录到数据中。

管理员或者有权限的子管理员登录企业管理后台导出的签到和考勤打卡报表中,可以查看到手机设备号。若员工更换手机签到或考勤打卡,系统记录该次的设备号与之前的设备不一致。如果需要更换手机打卡,需要提前和管理员说明更换手机打卡的原因,防止在以后出现歧义。

注:本文适用于钉钉V5.1.1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