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真我q2i是什么处理器真我q2i处理器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真我q2i是什么处理器真我q2i处理器配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真我q2i是什么处理器真我q2i处理器配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真我q2i是什么处理器真我q2i处理器配置的一些信息吧。

realme 真我Q2i采用7nm工艺的天玑720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Smart 5G功耗降低30%,支持双通道网络加速。

真我Q2i作为一款入门级5G手机,它采用的是6.5英寸LCD屏,60Hz刷新率,屏幕分辨率没说,处理器是天玑720,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人像虚化镜头,真我Q2i主打大续航,电池是5000mAh+18W快充,除了充电慢一点,日常使用一天肯定是够用的,后置指纹识别,不支持NFC。

注:本文适用于realmeq2i手机realme UI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