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almeq2是什么指纹realmeq2是屏幕指纹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almeq2是什么指纹realmeq2是屏幕指纹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almeq2是什么指纹realmeq2是屏幕指纹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almeq2是什么指纹realmeq2是屏幕指纹吗的一些信息吧。

realmeq2是侧边指纹,它在手机机身的右侧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的指纹、电源二合一按键,从按下到解锁,只需约0.3s即可解锁手机。

realme真我Q2正面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挖孔屏,分辨率为2400×1080。它的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左上方,采用了单挖孔设计,占据屏幕面积更小,因而也更美观。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真我Q2的这块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也就是相对传统的60Hz屏幕来说,每秒可以多显示100%的内容。120Hz高刷新率屏幕带来最直接感受就是更流畅、更真实以及更具沉浸感的观感体验。尤其是在日常刷微博、淘宝、微信等等APP时,你在滑动屏幕时能感受到明显的流畅和爽快。

注:本文适用于realmeq2手机realme UI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