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s7e是曲屏吗是什么屏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s7e是曲屏吗是什么屏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s7e是曲屏吗是什么屏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s7e是曲屏吗是什么屏幕的一些信息吧。

不是曲面屏,S7e 搭载 AMOLED 屏幕,带来沉浸式体验显示效果。对比度为1200000:1,支持HDR 10,103%NTSC的超广色域,8GB+128GB 存储组合,是屏幕指纹解锁。

采用 7nm 制程芯片,支持 SA & NSA 5G 双模通讯。配合环绕式天线设计,为你带来高网速下载、低延迟通信的全新畅爽体验。4100mAh 大电池 + 33W FlashCharge,可以AI 节电引擎继续加持,提升能效,降低能耗,采用 70mm 液冷散热热管,搭载接近 10000 平方毫米的多层 PGS 石墨散热片,配合导热凝胶及 AI 智能节电功能,CPU 结温直降 10℃,让你游戏的时刻更冷静,其他功能有AI 剪辑、Jovi 贴心服务、一键换机、儿童模式、一键 Wi-Fi 连接等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