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政策(如今大学生创业有很多优惠政策吗都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是在上海创业创业政策,有很多相关的创业扶持政策

创业政策(如今大学生创业有很多优惠政策吗都有哪些)(图1)

比如创业组织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是35周岁及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青年,本市注册成立3年以内的小微型企业,吸纳本市户籍劳动者就业,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满6个月,可以申请社会保险费补贴,标准为按本市上年职工月平均工资60%作为缴费基数计算的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费的50%。

创业政策(如今大学生创业有很多优惠政策吗都有哪些)(图2)

如果是个体经营,还有税收优惠政策,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的,在3年内按每户每年96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河道工程修建维护管理费和个人所得税。

如果需要参加创业见习的,本市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应届离校未就业全日制毕业生,可享受生活费补贴,并参加创业见习综合保险。其中生活费补贴标准为当年城镇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的80%。

各区还有不同的补贴叠加政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