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60pro是5G手机吗支持5G网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60pro是5G手机吗支持5G网络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60pro是5G手机吗支持5G网络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60pro是5G手机吗支持5G网络吗的一些信息吧。

vivox60pro是5G手机,其首发了三星5nm的Exynos 1080芯片,支持联通电信2G、3G、4G、5G、移动2G、4G、5G网络。

Exynos 1080 为八核架构,1+3+4 的三丛集方案,1 个 Cortex-A78 内核(最高频率为 2.8 GHz)、3 个高性能的 Cortex-A78 内核 + 4 个高效 Cortex-A55 内核。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Exynos 1080 的 CPU 性能几乎是前代产品(Exynos 980)的两倍。

GPU 部分,Exynos 1080 采用了旗舰级 Mali-G78 GPU,10 核心,支持 4 通道 LPDDR4 & 5,G78 性能比 Mali-G77 提升达 25%,Exynos 1080 的 GPU 性能提升是巨大的,相较于上一代的 Exynos 980,前者的 GPU 内核不仅升级,数量更是翻倍(Exynos 980 为 G76*5)。

从 Geekbench4/5 的跑分来看,Exynos 1080 多核和单核跑分基本持平或者接近骁龙 865 的跑分表现,安兔兔方面,骁龙 865 在 GPU 部分与 Exynos 1080 拉开几万分的差距,但总分差距不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