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budslive怎么清理budslive清理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budslive怎么清理budslive清理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budslive怎么清理budslive清理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budslive怎么清理budslive清理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清理扬声器和通风孔

如果音量低于当前设置应有的水平,请清洁扬声器和通风孔。

使用干净、干燥、柔软的刷子、棉签棒或其他工具清除耳垢或脏物。

(清除耳垢或脏物时,请勿使用尖锐的物体,或过度用力。否则,扬声器和通风孔可能受损。)

2、清洁充电接头

如果电池无法正常充电,使用干布将全部金色接头擦拭干净。

3、清洁耳塞与充电保护盒

如果充电保护盒与耳塞接触到灰尘、沙子、金属碎屑等异物,Galaxy Buds Live 可能无法正常充电或可能受到损坏。如果耳塞或充电保护盒接触到异物,请用柔软的干布进行擦拭,然后将耳塞插入充电保护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