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8支持人脸解锁吗有没有人脸识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8支持人脸解锁吗有没有人脸识别,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8支持人脸解锁吗有没有人脸识别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8支持人脸解锁吗有没有人脸识别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nova8手机支持人脸解锁,此外它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图案解锁和数字密码解锁。

华为Nova8采用6.57英寸微曲居中挖孔屏,升级到了90Hz屏幕刷新率,支持到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屏幕材质应该是国产京东方OLED。nova8加入了更新一代的超级夜景自拍技术,支持前置3200万(f/2.0光圈)的打孔屏,为用户提供全新的AI美颜功能。后置镜头方面,华为nova8采用的是6400万主摄,f/1.9光圈,800万超广角(f/2.4光圈),200万景深(f/2.4光圈),200万微距(f/2.4光圈)设计,广角画面也不会有明显畸变现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