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watchfit能存音乐吗华为watchfit支持存音乐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watchfit能存音乐吗华为watchfit支持存音乐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watchfit能存音乐吗华为watchfit支持存音乐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watchfit能存音乐吗华为watchfit支持存音乐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watch fit能存音乐,华为watch fit拥有4 GB储存容量,但华为watch fit不支持独立播放音乐,用户储存音乐后仍需配合其它设备才可进行音乐播放。

华为WATCH FIT采用了一块1.64英寸AMOLED方形全彩大屏,拥有456*286像素、326PPI,搭配优雅的长宽比、窄边框、2.5D圆润倒角设计,带来一种类似智能手机的交互体验,易于掌控,更易于重要信息呈现。同时,华为WATCH FIT支持表盘市场功能,可提供400+不同风格精美表盘,表盘功能不仅支持自定义,还可以将手机照片设置为表盘,让用户尽情展现自我个性。

华为WATCH FIT搭载了全新的HUAWEI TruscreenTM4.0心率监测技术,支持全天自动心率、睡眠及压力监测,全天候的自动监测血氧,可以提供更为连续且详细的血氧变化参考。

华为WATCH FIT还支持睡眠监测,并且数据也十分详细。测试一次睡眠,它不仅统计出了5小时12分钟的时长,并且还按照深睡、浅睡、快速眼动和清醒四个阶段分别标记。即便在夜晚有短暂的清醒,接着睡觉后,华为WATCH FIT还会继续统计,即便是睡眠不深也不用担心影响数据统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