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畅享20se充电时间畅享20se充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畅享20se充电时间畅享20se充电,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畅享20se充电时间畅享20se充电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畅享20se充电时间畅享20se充电的一些信息吧。

畅享20se标配10V/2.25A充电器,理论充电时间约1.6小时,支持(10V/2.25A)快充,不支持无线充电,实际充电功率会随不同场景智能变化。

20SE最大的亮点就是20SE搭载了一块50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22.5W有线快充,20SE是一块标准60Hz刷新率的屏幕,搭配功耗较低的麒麟710A,电池又是5000毫安时,所以20SE在续航方面绝对能给到你足够优秀的体验。

20SE搭载了华为自家研发的麒麟710A,这颗SOC是由中芯国际代工生产,14nm工艺制程,CPU是由4个A73+4个A53构成,主频最高2.0GHz,GPU方面则为ARM的Mali-G51 MP4,运存及闪存规格为LPDDR4x、emmc5.1,在跑分方面,Geekbench5单核得分296,多核得分1310。

20SE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67英寸的LCD挖孔屏(中置挖孔),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PPI值为394,得益于20SE的是挖孔屏,其屏占比直接达到了90.3%,6.67英寸的大屏有着极高的屏占比,在追剧或是打游戏方面会有很优秀的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