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riginos有变形器功能吗有时光视窗功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riginos有变形器功能吗有时光视窗功能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riginos有变形器功能吗有时光视窗功能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riginos有变形器功能吗有时光视窗功能吗的一些信息吧。

originos有变形器功能,它为桌面上的壁纸、图标增加了更多玩法,让用户能够拥有更加新鲜、有趣的感受。在点击桌面上“变形器”功能的图标之后,屏幕下方就会弹出包含视窗风格、图标风格,以及OriginOS和传统系统切换的界面,用户可以在其中调节视窗/图标风格,或是随意切换系统。

例如,在视窗风格中共有单色、模糊、天空和时光四种类型。其中,单色视窗风格具有专业相机黑白照片的效果和质感;模糊视窗风格更具景深感,让桌面更加立体;天空和时光这两种视窗风格更加接近于真实,会在壁纸上呈现实时的天气状况、云朵飘动的速度或是植物光影的面积和方向等,非常逼真且美妙。不过,由于天空和时光两种风格不能同时开启,所以用户最多能够叠加三种视窗风格,随时可以进行调节,为自己带来更加多样的视觉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