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传染病多发季节隔着玻璃窗晒被子效果会怎样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月26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传染病多发季节隔着玻璃窗晒被子效果会怎样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月26日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传染病多发季节隔着玻璃窗晒被子效果会怎样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月26日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传染病多发季节隔着玻璃窗晒被子效果会怎样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月26日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年货节还差红包吗?送上红包帮你买年货!

传染病多发季节,隔着玻璃窗晒被子,效果会怎样

一、传染病多发季节,隔着玻璃窗晒被子,效果会怎样?

效果更好

大打折扣

正确答案:大打折扣

二、拓展阅读

天气好时很多人都会晒被子来杀菌除螨。但如果隔着玻璃晒被子,杀菌效果会大打折扣。因为阳光能杀菌,主要是靠其中的紫外线,但是玻璃会阻拦这部分紫外线,效果就会没那么好,在室外晒被子会更有效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