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60pro+是曲面屏吗是曲屏还是直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60pro+是曲面屏吗是曲屏还是直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60pro+是曲面屏吗是曲屏还是直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60pro+是曲面屏吗是曲屏还是直屏的一些信息吧。

vivox60pro+是曲面屏,不是直屏。它正面搭载了一块6.56英寸的AMOLED柔性屏幕,支持120Hz 高刷新率和240Hz 高采样率,能够提供流畅、丝滑的显示效果,以及更跟手的屏幕操控体验。

vivox60pro+背面则把AG缎面玻璃替换为素皮,它采用高档素皮,在保证手机耐磨的同时,也可以为用户带来有温度的触摸手感。有深海蓝和经典橙两种颜色。素皮带来的温润触感与玻璃还是有很大差别的,特别是北方冬天,温温的素皮显然友好些。因为丝毫不沾指纹,外表给人的质感也更高。素皮后壳通常会增加手机厚度,但考虑到vivoX60Pro+背面这硕大的后置影像模组,素皮这点厚度还能掩盖部分镜头凸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