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v40机身是什么材质外壳材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v40机身是什么材质外壳材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v40机身是什么材质外壳材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v40机身是什么材质外壳材质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v40屏幕和外壳后盖采用玻璃材质,边框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机身重约186g,兼具质感与轻盈手感。

相比于目前动辄200g+起步的5G手机而言,186g的机身重量带来是恰到好处的轻盈感,拿在手上也不会有明显厚重感。而且荣耀v40整机厚度也是做到了仅8.04mm,轻薄厚度加上轻盈重量,在握持体验上形成极致手感平衡。而且,由于采用80°超曲面屏幕,整机到手的感觉比纸面上的 8.04mm 还要薄。这种屏幕设计,不仅让左右边缘几乎成为中框的一部分、提升了整机正面的科技感,同时还缩小了物理中框的厚度、使得握持时机身能够与虎口正好贴合,从而带来更加轻薄的手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