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v40支持反向充电吗有反向充电功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v40支持反向充电吗有反向充电功能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v40支持反向充电吗有反向充电功能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v40支持反向充电吗有反向充电功能吗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v40不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其拥有一块4000mAh的电池,只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和55W无线超级快充。

荣耀v40搭载了搭载天玑 1000+ 处理器,采用 120Hz 高刷屏,同时支持 66W 有线快充和50W 无线超级快充。荣耀v40所搭载的 66W 有线超级快充采用了单电芯三极耳快充方案,该方案利用电芯分流技术,可以减少电芯发热,还可以避免电池容量拆分损耗,相较于双电芯电池,前者损耗更小,而且电池寿命更长。实测从电量为零开始,15 分钟就可以充到 47%,充满仅需 37 分钟。无线充电测试中,30 分钟就能充至 50%,充满只需要 55 分钟,在双重疾速快充的加持下,荣耀v40 基本不会存在电量焦虑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