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v40怎么设置充电特效充电气泡界面在哪里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v40怎么设置充电特效充电气泡界面在哪里设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v40怎么设置充电特效充电气泡界面在哪里设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v40怎么设置充电特效充电气泡界面在哪里设置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v40无法设置充电特效,也不支持更改充电特效。只要使用原装充电器将手机连上电源就会显示充电特效几秒,不支持设置一直显示。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整晚充电的习惯,整晚的充电行为意味着电池在充满电之后,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是处于满电量的状态,这样会加速电池的老化,影响各方面的性能表现,诸如容量衰减、内阻增大等等。为了避免电池长时间处于满电量状态,华为最新推出的智能充电模式,通过系统内置AI学习用户的充电习惯(1),在用户入睡之后,充电到一定比例会暂停充电,用户起床前一段时间恢复充电,以保证起床后已经充满电量至100%(2)。AI会根据个人充电模式,而为用户智能匹配个性化的充电策略:何时暂停充电、何时恢复充电。值得注意的是,智能充电模式并不会影响充电速度。

开启方式:设置>电池>更多电池设置>智能充电模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