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XsMax怎么拍摄动态照片live实况相片拍摄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XsMax怎么拍摄动态照片live实况相片拍摄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XsMax怎么拍摄动态照片live实况相片拍摄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XsMax怎么拍摄动态照片live实况相片拍摄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

找到并打开系统自带的【相机】。

第二步:

点击屏幕上方的圆圈,打开【实况】,如图所示。

第三步:

像拍普通照片一样,点击屏幕下方圆点拍摄,即可自动保存动态照片。

第四步:

查看照片时,用手指用力按住屏幕就可以看到刚刚拍摄的动态照片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