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凯迪仕5005指纹锁怎么开锁开锁方式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凯迪仕5005指纹锁怎么开锁开锁方式有哪些,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凯迪仕5005指纹锁怎么开锁开锁方式有哪些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凯迪仕5005指纹锁怎么开锁开锁方式有哪些的一些信息吧。

一、指纹开锁

1.打开滑盖,点亮键盘灯。(如滑盖已打开,系统处于静止状态,可用手掌面触摸按键区唤醒按键)

2.将已添加指纹的手指以正确的方式放在指纹采集器上,嘀声后语音提示:“验证成功”。

3.向下转动把手开门。

二、密码开锁

1.打开滑盖,点亮键盘灯。

2.输入已添加的密码,按[#]键确认,语音提示:“验证成功”。

3.向下转动把手开门。

三、卡片开锁

1.将已添加的卡片放在卡片识别区上,嘀声后提示:“验证成功”。

2.向下转动把手开门。

四、安全模式下开锁

当5005指纹锁处于安全模式的时候,需要“密码+指纹”或“密码+卡片”或“卡片+密码”两种开锁方式一起才能开门。

五、机械钥匙开锁

将钥匙插入底部的钥匙孔转动即可开门。

小编总结:

在使用密码开锁的时候需要注意一点——正确密码的前后是可以加乱码的,但是总的乱码和正确密码加起来不能超过30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