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防水吗有没有防水功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防水吗有没有防水功能,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防水吗有没有防水功能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防水吗有没有防水功能的一些信息吧。

根据oppo官方回答,oppo reno标准版和10倍变焦版都是不支持防水的,所以大家平时在使用的时候尽量避免靠近水源,以防手机进水损坏手机。

在正面设计上,oppo reno采用了海豚鳍侧旋升降设计,将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听筒、麦克风、后置闪光灯集合于此,既保证了大部分时间完整一体的机身,又能日常需要时以0.8s快速且平滑升起,未来科技感与使用体验兼具。得益于这种隐藏式的设计,oppo reno机身四周的边框都非常窄,让手机屏幕的屏占比达到了93.1%,是目前国产手机中屏占比第二的手机,仅次于oppo Find X的93.8%。

在机身背面,后置摄像头也完全隐藏在机身内部,没有任何凸起,为保护摄像头只在背面点缀了一颗O-Dot陶瓷点,这在目前的旗舰机里绝对称得上是独树一帜的设计。不仅如此,oppo reno的机身背部采用一整块玻璃材质,3D曲面设计,表面采用磨砂处理和亮面处理相结合,雾面和亮面的巧妙搭配,形成了有触感的色彩,让oppo reno的颜值在一众新品手机里跃然而出。

为了实现这种一体无瑕的纯粹之美,oppo reno搭载了全新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将指纹识别传感器置于屏下,此技术通过更精准的指纹图像使得oppo reno的解锁成功率比上一代优化20%-30%,解锁速度提升28.5%,实现更快更精准的解锁体验。同时,oppo reno还支持面部识别。

除了外观上独特的设计,oppo reno在拍照、性能等各方面也各有特点。想要了解oppo reno的同学可点击“oppo reno全方位评测”进行查看。oppo reno分为标准版和10倍变焦版两个版本,两者之间主要有以下区别:1、外观:Reno屏幕大小为6.4英寸,有雾海绿、薄雾粉、极夜黑、星云紫四个颜色;Reno10倍变焦版屏幕大小为6.6英寸,有雾海绿、极夜黑两个颜色;2、处理器:Reno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搭配全新的游戏空间2.0以及Hyper Boost 2.0,玩游戏更顺畅;Reno 10倍变焦版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3、摄像头:Reno后置采用索尼4800W 500W 双摄摄像头,搭配F1.7大光圈,进光量更大,暗光环境下怕出的照片十分明亮,Reno 10倍变焦版后置采用索尼4800W 800W 1300W三摄摄像头,同时配备滚珠式双 OIS 光学防抖,带来焕然一新的影像拍摄体验。

oppo reno标准版
点击购买

oppo reno标准版

参考价 : ¥3599.00

参数 报价 图片 对比 评测导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