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21屏幕指纹解锁图案怎么换vivox21指纹解锁样式设置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21屏幕指纹解锁图案怎么换vivox21指纹解锁样式设置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21屏幕指纹解锁图案怎么换vivox21指纹解锁样式设置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21屏幕指纹解锁图案怎么换vivox21指纹解锁样式设置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vivo X21屏幕指纹版的指纹解锁图案可以更改的,进入手机【设置】--【指纹、面部与密码】--【指纹】--【动画样式】,目前有三种样式可以选择。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首先打开vivox21手机,找到桌面的【设置】选项,点击进去;

第二步:在设置界面下滑找到【指纹、面部与密码】进入;

第三步:进入指纹、面部与密码界面后,点击第一项【指纹】,输入自己手机的锁屏密码,即可进入;

第四步:在指纹界面,选择【动画样式】,可以看到里面一共有三种动画样式可以选择,我们选择其中的一种即可;

设置完成待锁屏之后,就可以看到屏幕指纹识别区域,变成刚刚设置的那个动画样式啦。

[vivoX21消息亮屏提醒设置方法]

[vivoX21语音助手设置教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