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15x的ar相机有什么用怎么测量物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15x的ar相机有什么用怎么测量物品,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15x的ar相机有什么用怎么测量物品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15x的ar相机有什么用怎么测量物品的一些信息吧。

1、测距离

测量当前位置与目标位置之间的距离,如你所持手机到墙的宽度。在AR相机中取景,对准测量目标,并在屏幕下方实时显示瞄准框对应的点距离信息,点击下方“+”按钮选取目标点。

2、测长度

在AR相机中取景,依次选取打算测量长度的目标物体的两个端点,计算端点之间距离。(测量物体某条边的长、宽、高。如一个盒子的长度)

3、测角度

在AR相机中取景,依次选取打算测量长度的目标夹角的夹线的端点、相交点,计算夹角角度。

4、测面积及周长

测量房间、物体表面等多边形平面的各边边长、周长及面积。在AR相机中取景,依次选取打算测量面积的端点,直到端点封闭成平面多边形后,计算封闭平面图形的面积及周长。注:P=周长,S=面积

注意事项:支持显示不同的长度单位:厘米、米、英尺、英寸4种单位,角度测算、挂画助手不受影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