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健康防疫区线上买洗手乳、漂白水等抗菌商品也有药局查询功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LINE健康防疫区线上买洗手乳、漂白水等抗菌商品也有药局查询功能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LINE为了因应新冠疫情,也推出「健康防疫,有LINE购物罩你」活动页面,里面整理近期大家最需要的民生用品,像是消毒、清洁、口腔、洗手用品等,同时也要强化抵抗力,也有同时也要强化抵抗力,也有营养食品、有几食品、运动健身产品等等,都可以利用LINE购物健康专区进行选购所需产品。

LINE健康防疫:抗菌、防疫、健康产品这里买

LINE 购物在近期直接整理大家最需要的相关产品,有防疫、清洁和增强抵抗力食品都有,多数都是直接整理各大网拍通路相关产品连结,像是虾皮、乐天、家乐福、生活市集、Yahoo购物、friDay购物都有。

详细产品列表如下方

营养补气:鸡精、滴鸡精等营养食品。有机食品:有机紫米、养身包、有机苹果、有机澱粉等健康食品。运动健身:折叠健身车、健身拉力带、健身垫等健身器材。洗手沐浴:抗菌洗手皂、衣物清洁等商品。随身抗菌:消毒洁净喷剂、清香喷剂、髒垢去污喷剂等清洁商品。口腔保健:漱口水、牙膏、蜂胶喷雾等口腔保健品。消毒清洁:一匙灵、抗菌洗衣精等清洁商品。健康家电:空气清净机、穗深空气经净机等家电。卫生纸品:市面上常见的卫生纸。

用LINE找离你最近的口罩特约贩售地点

如果想要查询附近药局还有没有口罩,只要进到LINE SPOT中搜寻「#健保特约药局」,或直接用手机点选以下链结,一键即可查找离你最近、可购买口罩的健保特约药局或卫生所,还可以看到剩余数量喔!

离自己最近的健保特约药局马上看:点我查询

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可以「点我去了解」。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