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悦迪yb01耳机怎么充电耳机多久能充满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悦迪yb01耳机怎么充电耳机多久能充满电,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悦迪yb01耳机怎么充电耳机多久能充满电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悦迪yb01耳机怎么充电耳机多久能充满电的一些信息吧。

1.悦迪yb01耳机的充电接口位于项圈右侧,有防尘胶塞遮挡,扣开可见采用的是 micro USB 的充电接口。

2.购买耳机是会附赠一个配件盒,盒内包含有 USB 充电线 ,也可以使用日常生活中的普通 micro USB 数据线。

3.使用充电线或者普通 USB 数据线比较小的一端接入耳机充电接口,比较大的另一端可以连接到开启电源的 USB 连接口上,也可以连接 USB 充电适配器连接到电源上。

4.当耳机连接上电源时,指示灯将会亮起红色灯光,表示耳机正在充电。一般 2 个小时即可将耳机电量充满,指示灯灯光熄灭,之后可将电源移除。

注意:耳机充电时将自动处于关闭状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