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9x运行过程中会烫手吗散热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9x运行过程中会烫手吗散热怎么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9x运行过程中会烫手吗散热怎么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9x运行过程中会烫手吗散热怎么样的一些信息吧。

手机发热是一种常见现象,一般跟手机所在的环境和日常使用习惯相关。建议适当调整媒体音量或使用耳机,并及时清理不常用的后台软件。

荣耀9x搭载麒麟810处理器,采用7nm制程,单核性能提升75%,能效比提升50%。再加上定制Mali-G52,包括自研达芬奇架构、人工智能NPU芯片,AI智慧体验等等,让荣耀9x性能再度升级。此外,荣耀9x还支持最新的GPU Turbo3.0技术及THE NINE液冷散热,即使是大型游戏也能高帧运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