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s10型号是什么工信部入网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s10型号是什么工信部入网型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s10型号是什么工信部入网型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s10型号是什么工信部入网型号的一些信息吧。

获得工信部CMIIT ID认证的三星S10手机有三个型号,包括SM-G9700,SM-G9730和SM-G9750,符合三星在中国市场的命名习惯,同时和外媒此前确认的型号也一一对应:SM-G970F,SM-G973F和SM-G975F。除了型号之外,工信部并没有公布太多详细手机配置。

三星s10工信部图片

而此前据媒体报道,SM-G970和SM-G973这两款手机均搭载5.8英寸显示屏,分别配备单摄像头和双摄像头。而SM-G975的定位显然更高,该机或搭载6.44英寸显示屏,拥有五个摄像头:后置三摄,前置双摄。

三星s10渲染图

而在外观方面,三星S10系列将拥有黑色、白色、蓝色、绿色等配色,同时加入时下流行的渐变色设计。

三星s10渲染图

以上都还只是媒体爆料消息,官方并未公布任何关于s10的配置信息,所以真相还是要发布会那天才能揭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