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Y85怎么打开后台多任务vivoY85多任务管理开启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Y85怎么打开后台多任务vivoY85多任务管理开启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Y85怎么打开后台多任务vivoY85多任务管理开启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Y85怎么打开后台多任务vivoY85多任务管理开启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显示导航键情况下:在屏幕底部任意位置上滑打开控制中心(快捷栏),在控制中心里可以管理后台任务。并且点击后台键可以打开卡片式后台界面管理任务。(如下图)

隐藏导航键情况下:在屏幕底部后台键位置上滑可打开控制中心管理后台任务,在屏幕底部中间位置上滑,并且上滑后手指停留1秒即可打开卡片式后台界面。(如下图)

[vivoY85怎么打开USB调试]

[vivoY85怎么使用应用分身]

[vivoY85可以开启悬浮球吗]

[vivoY85玩游戏怎么全屏显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