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9怎么开启定位服务华为P9开启定位服务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9怎么开启定位服务华为P9开启定位服务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9怎么开启定位服务华为P9开启定位服务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9怎么开启定位服务华为P9开启定位服务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设置;

2.点击高级设置 > 定位服务,打开访问我的位置信息开关,开启定位服务;

3.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定位模式:

①使用 GPS、Wi-Fi 和移动网络:可同时通过网络和 GPS 进行精确定位;

②使用 Wi-Fi 和移动网络:仅通过网络进行定位,可适当降低耗电量,延长待机时间;

③仅使用 GPS,不联网:仅通过 GPS 进行定位,无需消耗数据流量。

温馨提示:

1.此功能因网络运营商而异,请以实际功能为准;

2.当您在海外时,还能启用双通路定位功能,通过 Google 网络定位服务和国内的定位应用(如高德)同时定位,优先选择能够定位成功的通路,保障定位的精准度和速度。

更多华为手机智能资讯,请点击》》》》》

[华为P9如何开启手机找回功能]

[华为p9多屏互动怎么用]

[华为p9悬浮按钮怎么设置]

[华为P9怎么设置字体大小]

[华为p9怎么截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