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20是5g手机吗华为mate20上不上5g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20是5g手机吗华为mate20上不上5g,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20是5g手机吗华为mate20上不上5g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20是5g手机吗华为mate20上不上5g的一些信息吧。

关于华为mate20是不是5g手机,目前官方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不过据华为官方消息Mate20系列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由此我们可以推测,麒麟980应该是支持5G频段。但是华为在2017年才开通5G预商用网络,2018年推动产业链完善并完成互联互通测试,将支持第一轮5G商用,所以5G网络目前还只是小范围的测试,虽然华为mate20已经搭载5G芯片,真的能够用到5g网络还是要等到2019年,不过没关系,反正手机也要到18年下半年才出,等几个月也就可以用5g网络了。

在华为的麒麟970新一代SoC发布时,曾表示这是首款支持5G网络的SoC,而搭载麒麟970的智能手机也将会是首款5G移动终端产品,但是其实严格来说,麒麟970并非是5G制式标准确认之后的产品,因此严格意义上来说,并非是真5G智能手机产品。作为搭载新一代麒麟980的华为mate20应该是支持5g的。

小编前两天就有看到”浙江移动联合华为率先完成核心网5G CUPS技术应用“的新闻,想必等到2019年我们真的要迎来5g时代了。

[华为mate20性能配置怎么样]

[华为mate20安兔兔跑分多少]

[华为mate2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20支持nfc功能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