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索尼MDR-1000X耳机怎么使用NFC连接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索尼MDR-1000X耳机怎么使用NFC连接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索尼MDR-1000X耳机怎么使用NFC连接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索尼MDR-1000X耳机怎么使用NFC连接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将智能手机NFC功能设置为开启。

2.用智能手机接触耳机,将智能手机接触耳机上的N标记,保持将耳机与智能手机相接触,直至智能手机做出反应。

3..按照屏幕说明完成配对和连接。

4.当耳机与智能手机连接时,蓝色指示灯开始缓慢闪烁,会听见语音指导“蓝牙连接”。

5.要断开连接,请再次接触智能手机。

提示,如果无法连接耳机,请尝试以下操作

如果智能手机的屏幕锁定,请解除锁定,然后将智能手机在N标记上缓慢移动。

如果智能手机在套子里,请取下套子。

如果将NFC兼容智能手机与耳机相接触,智能手机将终止与任何当前设备的蓝牙连接,并连接到耳机(一触连接切换)。

通过NFC功能切换设备

当耳机与一个蓝牙设备相连时,如果将一个NFC兼容智能手机与耳机相接触,则耳机将与其最近接触的智能手机连接(一触连接切换)。但是,如果正使用连接到耳机的蓝牙移动电话通话,则无法通过一触功能切换蓝牙连接。

当耳机与NFC兼容的智能手机连接时,如果在另一NFC兼容的蓝牙耳机或蓝牙扬声器上接触此智能手机,此智能手机将断开与耳机的连接,并连接至其接触的蓝牙设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