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21怎么添加桌面挂件添加桌面挂件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21怎么添加桌面挂件添加桌面挂件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21怎么添加桌面挂件添加桌面挂件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21怎么添加桌面挂件添加桌面挂件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在主屏上任意空白处长按桌面,底部会多出来一栏,这里面会有许许多多的小挂件。

第二步:我们只需在在屏幕底部出现的选项中选择“桌面挂件”即可。

第三步:然后长按自己想要添加上去的挂件进入编辑状态,需要注意的是,主屏幕中需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窗口小工具,如果空间不足,请先添加主屏幕或释放主屏幕空间,也可以改变位置或者删除挂件。

[vivox21和小米mix2s哪个好]

[vivoX21支付宝指纹支付怎么设置]

[vivoX21支持微信指纹支付吗]

[vivox21开发者选项怎么打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