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nex配置怎么样vivonex配置参数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nex配置怎么样vivonex配置参数介绍,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nex配置怎么样vivonex配置参数介绍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nex配置怎么样vivonex配置参数介绍的一些信息吧。

vivo nex手机采用了真全面屏的完美设计,vivo nex新机将使用隐藏式的传感器,将正面的传感器埋在屏幕的下方,既不影响使用也能带来极致的全面屏。

据爆料称,vivo nex有两个版本,分别为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标准版、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高配版,在型号命名上可能略有差异。顶配版拥有升降式摄像头以及屏下指纹识别.与刚刚发布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相比,它的屏占比更高,非刘海屏更符合大众的审美。

这次的vivo nex新机既然是量产版,如果不出意外,它应该也会用上半屏指纹解锁技术,甚至是更加精进的技术,搭载更加强大的充电技术,最高功率应该可以达到22.5W。

作为一款准旗舰机来说,vivo nex足以与当下的热门手机们抗衡,不过可能无法完全达到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惊艳水准。但是,vivo官方表示,APEX上的所有黑科技会在未来逐渐应用到vivo的手机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全面屏手机将越来越接近我们心中期待的样子。

[vivo nex什么时候上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