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Exynos9810处理器跑分多少三星Exynos9810性能跑分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Exynos9810处理器跑分多少三星Exynos9810性能跑分多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Exynos9810处理器跑分多少三星Exynos9810性能跑分多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Exynos9810处理器跑分多少三星Exynos9810性能跑分多少的一些信息吧。

首先是国外主流跑分软件GeekBench的情况,Exynos 9810版S9在GeekBench 4.1上跑出了单核3698分,多核8976的高分。显而易见,无论是单核还是多核得分,Exynos 9810版S9轻松胜过目前安卓阵营中的其他手机。

在图形性能方面,虽然较之去年发布的安卓旗舰产品,三星S9 Exynos9810版的提升并不是很大,但是依然是领先于目前安卓阵营中的其他手机。

接下来是国内朋友更为熟悉的安兔兔平台。在安兔兔跑分中,Exynos9810版S9的得分为251205,要比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小米MIX2s的分数要落后接近8%。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