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一个账号可以同时绑定两个华米amazfit手表吗两个amazfit手表可以绑定同一个账号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一个账号可以同时绑定两个华米amazfit手表吗两个amazfit手表可以绑定同一个账号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一个账号可以同时绑定两个华米amazfit手表吗两个amazfit手表可以绑定同一个账号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一个账号可以同时绑定两个华米amazfit手表吗两个amazfit手表可以绑定同一个账号吗的一些信息吧。

一个账号可以同时绑定两个华米amazfit手表吗

可以的,支持相同账号下绑定一个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1和一个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2S,其中一个设置为主设备,主设备处于连接状态,另一个设备处于未连接状态,运动数据在同账号区分设备,App运动详情里面会显示设备来源。

方法

一个账号可以同时绑定两个华米amazfit手表吗

点击AMAZFIT手表App底栏“我的”然后找找我的设备点击绑定按照正常绑定步骤就可以了(iOS绑定新手表的入口是在“我的手表”里面),就这样的操作就能绑定两个华米amazfit手表了。

备注

一个账号可以同时绑定两个华米amazfit手表吗

还是有着限制条件,大家也需要注意,那就是不能同时绑定两个手表2/2S,两个手表1也不行。

更多关于华米amazfit手表2使用方面的教程请点击下方获取>>>

[华米amazfit手表2按键使用方法]

[华米amazfit手表2新增运动模式曝光]

[华米amazfit手表2支持微信消息合并的最新消息]

[华米amazfit手表2最新版系统更新了什么]

[华米amazfit手表2有哪些智能功能评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