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必买产品#

之前给大家分析了各种肤质,也给大家讲了皱纹暗黄如何保养,今天我想给姐妹们讲讲斑点的问题~

如果说长痘是女人的一级痛苦,那么长斑就是让女人痛不欲生的存在。

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图1)

表姐春节回家,就因为脸上的斑点,被人误认为是中年阿姨,其实她才27岁。显老就够心疼了,关键是脸上的斑点太难去掉了,一旦有一两颗,皮肤肌底密密麻麻全都是。

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图2)

尤其是夏天这个“颜值杀手”快到了,一不小心被太阳晒到了,更容易长斑。有的严重点的就连遮瑕膏也遮不住,而且真是什么护肤品都用过了,但效果可以说是几乎没有。所以今天要给大家好好讲讲咱们斑点的种类现象,及解决办法,毕竟对症下药才能有效地解决问题~

一、雀斑

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图3)

雀斑的产生原因主要是因为皮肤的表层细胞黑色素增加而导致的。它的形成跟我们的饮食,生活作息时间,荷尔蒙的分泌,遗传都有着息息相关的关系。

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图4)

特别是像现在炎热的夏天如果经太阳照射的话颜色会加深,数目也会增多,尤为明显,所以就严重妨碍外观的美丽。由于雀斑位于皮肤的表皮,因此有些外用的小方法对它也有非常好的效果~比如,你可以每天都服用一片维生素C跟维生素E的,坚持两个月左右,你就会发现斑点淡化了许多。

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图5)

饮食上也经常吃些新鲜的蔬菜,特别是西红柿,它里面含有一种特殊的谷胱甘肽,研究上指出,这种物质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减少黑色素的沉着。

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图6)

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每天用柠檬汁跟蜂蜜泡水喝,这样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还可以减少黑色素的生成,坚持下去就会达到祛斑的效果哦~最重要的是,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的工作,杜绝斑点的增加。

二、黄褐斑

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图7)

黄褐斑是我们女性中比较多人存在的斑点,也是众多斑点中最顽固,最难搞的一种斑,它还有个别名就是:蝴蝶斑。它的产生有很多原因,不过大多数都是因为身体的内分泌跟雌性激素造成的。

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图8)

不过,有些女性月经不调,怀孕期间,或者口服过多的避孕药,肝功能不好,以及有肾病的患者都会导致黄褐斑的形成。当然,长时间的日晒跟生活压力过大也会增加黄褐斑的产生机率。黄褐斑作为最顽固的斑点,想要有效去除的方法,那就是内调外养。中医上认为,一般有黄褐斑的人,她的体内必定由于在体内滞留导致经络不通造成的,因此要通络化瘀,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去除体内的淤积,调整好紊乱的内分泌,使人体的机能系统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图9)

所以可以选择中药方面来调理;外养的话,可以选择使用一些带有美白方面的护肤品。

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图10)

同时,要防止黄褐斑的产生还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熬夜,适当的减压,合理的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日常生活中多喝水,注意防晒!

三、晒斑

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图11)

晒斑是由于正常的皮肤经过长时间的暴晒后而产生的,是在夏天一种常见的斑点,相对其它的斑点来说它是可以预预防的。

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图12)

强烈的阳光就是晒斑形成的头号敌人,因此如果你是想拥有嫩白无瑕的肌肤的话就要时刻做好防晒的工作。外出工作的时候,每隔2—3小时擦一次防晒霜。

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图13)

如果你是在暴晒的环境下呆的时间长的话,就要选择防晒指数SPF40左右的防晒品。

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图14)

另外,不是涂了防晒霜就是万能的了,还要随身携带雨伞,遮阳帽,墨镜的这些防晒工具,可以很好地帮助你远离晒斑。

最后总结一下~想要祛斑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总以为只有夏天才需要防晒,其实一年四季防晒都是有效祛斑的必修课程哦~

2.祛斑是需要一定时间的,不要误信不可靠的速效美白祛斑方法。

3.祛斑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急不得的,因为皮肤的细胞是要一层一层地往外代谢的,这是一个长远的过程,因此要精心的保养呵护,才能收到显著的成果。

好啦今天的课就先到这边啦如果你也有类似的肌肤问题困扰着你,可以私信“肌肤”二次后台给我留言哦。了解和掌握一些毛孔护理的好方法,你的毛孔就会更加干净了-----我会在后续的文章给大家讲解。大家头条号即可!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如何有效祛斑(祛斑最好的方法内调)(图1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