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5微信红包提醒怎么设置设置红包提醒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5微信红包提醒怎么设置设置红包提醒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5微信红包提醒怎么设置设置红包提醒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5微信红包提醒怎么设置设置红包提醒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在应用市场里搜索下载腾讯手机管家,下载安装后点击手机管家图标,

2、然后向上拉动页面。找到实用工具栏目,点击栏目中的【更多】字体。

3、点击红包闹钟进入下一步,将“微信红包”右侧对应的开关条拉动或者点击下方的“一键开启”即可。

4、提醒方式有2种:声音提醒、振动提醒。可以全选和单选。只要拉动右侧对应的开关变成绿色即可完成设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