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不要做男人(下辈子不要做男人歌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下辈子不要做男人(下辈子不要做男人歌词)原创祁华胜2021-05-19 18:30:16

三千多万男光棍的后半生,无依无靠,孤独终老,该怎么办?

只要是个人,就有组建家庭和建设祖国的核心诉求。

单身则是暂时的,没有人愿意单身,因为单身的苦和爱情的苦,完全不一样。

以前很多人都向天再借五百年,现在,生活很累,下辈子不要做女人,下辈子不要做男人,男人好难,女人很累,红尘很苦,人生就是修行。

人到中年,保温杯里泡枸杞,那是成功赢家,单身的光棍们,根本不存在,因为有一种需求长期得不到满足,就会自我阉割,文化阉割,现在的人很聪明,都知道没钱,都很自觉,一个坚决不打扰一个人的生活。

焦虑是被贩卖出来的,为什么这样讲,别人告诉你,你再不结婚就老了,不生孩子人生就没有意义吗,王东岳说人生本来就没有意义,何来意义一说,任何意义都是人的范畴双标的结果。很多人炮轰许晴,杨丽萍,姑姑不结婚,不生子,这样的存在才是对人最大的侮辱,不一定人的意义就是标准规范,就是一个模板出来的。

大量单身未婚男女,未来生活状况好吗?为什么成为“社会问题”

婚恋市场也有鄙视链,大部分的人是不存在找不到自己的理想型,大部分人考察的是经济基础,是长得好不好看,贫贱夫妻百事哀,大家都怕穷,大家都穷的可以,物质的稀缺看得见,精神的贫瘠看不见。

即便是月入3000的幼儿园老师,也未必看得上做工程月入过万的小哥哥。大家在选择配偶,都是为了选择而选择,为了别人而选择,我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吗?我们不知道

大家都喜欢杞人忧天,觉得三千万男光棍的后半生都是天煞孤星,鰥寡孤独,郁郁而终,其实大可不必担心,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即便这些男光棍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婚姻,爱情,以及家,但总有他们能找到的归属感和安全感,当一种现象被制造出来的同时,一部分满足需求的商品就会出现,不管合法不合法,合情不合情,社会就这么发展着,潜规则也好,不可言说的也好,总之三千万男光棍的需要和需求只要存在,总有人为了利益去做一些违背观念上的生意。

只不过,我们都忽略了,在这个世界上,也许不止有三千万男光棍,女光棍是有一定数量的存在,那么不管这个女生多大了,有没有生育能力,愿不愿意生育,都不重要,即便是人生来孤独,不同的情感真空通过互联网、暧昧、利益重新走到一起。相反家庭和名分也许只是绑架,说不定大家都是玩,认真就输了呢。

大量单身未婚男女,未来生活状况好吗?为什么成为“社会问题”

那么从现在开始,3000万男光棍开始考虑养老问题,除了体制内的男光棍,不在体制内的农民工,外卖员,农民,手里面既没有钱,又没有理财和抵御风险的这一部分人,要为自己的晚年生活考虑。

都说不结婚,没有未来,结了婚,活不到未来,钱这个东西,多少得够,男人月薪5000也过日子,1000也过日子,15000也过日子,开源节流,钱的意义在于增值和倍增,强制储蓄确实有抵御风险的机会,但是未来不确定性,还真不敢一股脑把现金变成实物资产,黄金还可以,房地产都不知道还是不是一个巨坑,刚性需求就去买,只住不炒。

需要三千万男光棍考虑的是成家立业,是养家糊口吗?

需要三千万男光棍考虑的是健康,是养老,是责任,是义务。

我是一个90后小伙,没有结婚,恰巧是其中一员,我会向传统观念妥协,我会找一个女人,不管她多大了,爱不爱我,给我生不生猴子,带孩子最好,省事了,买一送一,稳赚不赔,要是带男孩,更好了,香火传承面子都有了,出去再也不怕别人骂我没本事,没本事你看我儿子,都会打酱油了。

事实上,同龄的单亲妈妈,离婚的90后80后还是很多的,大伙过日子,和谁不是过,结婚不是菜市场买菜,合适就行,爱情是慢慢培养的,共同生活,爱情自然就来了,不在一起生活,爱情也会跑掉的。

大量单身未婚男女,未来生活状况好吗?为什么成为“社会问题”

夫妻两个人一起创业,我耕田你织布,多好的田园风光。

三千多万男光棍的后半生,无依无靠,孤独终老,该怎么办?

害怕老就不老了吗?找不到合适的就不结婚吗,年龄在变,认知在变,没有一成不变的,一成不变就是一直在变,30岁之前选择我爱的,35岁之后选择爱我的,40,爱不爱不重要,能陪陪我就好了。

每个人都有生死,疾病,心魔和执念,我们只需要找到一个陪我们共同度过的人而已。

你生病我在你身边,你死亡,我陪你走完最后一程,哪有那么多算计,那么多利益,算得清楚的是钱,感情根本就算不清楚。

如果张智霖算计袁咏仪过去,张晋算计过蔡少芬的过去,谢霆锋在乎张柏芝的过去,日子根本没法过,谁都有过去和曾经吗,不会因为在乎过去不活在当下,不走向未来,时间不停地往前走,我们都是行人,路人,过客,只不过有些人我们不愿意放弃,别人不愿意放弃我们,那么就在一起。

时间不等人,珍惜眼前人,姚笛不会等文章,薛佳凝也不会等胡歌,小桃红也不会等段奕宏,错过就是错过了,再来一次不珍惜一样会错过,缘分就是这么神奇。

收藏举报14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数字暗房(数字暗房技术与技巧)

下一篇圆柱滚子轴承型号(双列圆锥滚子轴承型号尺寸)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