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努比亚红魔3S机身尺寸是多少机身参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努比亚红魔3S机身尺寸是多少机身参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努比亚红魔3S机身尺寸是多少机身参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努比亚红魔3S机身尺寸是多少机身参数的一些信息吧。

努比亚红魔3S的机身尺寸为171.7×78.5×9.65mm(侧面最薄处6.6mm),裸机重量为215g,努比亚红魔3s是19.5:9的全面屏。

努比亚红魔3S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27W PD快充,兼容QC4.0,采用UFS3.0闪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