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斯丁格GT击中澳大利亚道路

80酷酷网    80kuku.com

起亚的双涡轮后驱StingerGT开始掀起一场风暴,甚至在1月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就开始了,不仅仅是因为它在9月在这里上市,就在霍尔顿结束其最后一个澳大利亚V8Commodore的生产之前。

此后,这款大型后驱韩系轿车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起亚主办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首次亮相,并在官方照片甚至在瑞典接受寒冷天气测试的视频中也被看到。

如今,一位鹰眼的motoring.com.au的读者在悉尼市内西部郊区的公共道路上拍摄到了同样的StingerGT。

起亚澳大利亚已经确认,这里的白色GT图片目前正在由其首席执行官和总裁SHCho驱动,并将很快开始一个本地底盘调整计划。

这是两款“P1”量产前Stinger车型中的一款,另一款是红色2.0升涡轮增压车型,目前在澳大利亚从本周开始进行本地转向和悬挂开发。

据我们报道,这款272kW/510Nm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Stinger GT将成为起亚今年的新旗舰轿车。据悉,这款发动机在5秒钟左右就能达到100km/h,并具有可变悬挂阻尼功能。

欧洲的全轮驱动和涡轮增压四缸版本的斯丁格不会在这里销售,但这款价格为5.3万美元的GT运动轿车将与190kW/350Nm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入门车型联手,可能会以4.2万美元左右的价格开启诉讼程序。

这两个版本的欧洲设计和开发的Stinger将提供标准与8速自动变速器在这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