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荣耀v30pro屏幕刷新率刷新率多少hz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荣耀v30pro屏幕刷新率刷新率多少hz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荣耀v30pro屏幕刷新率为60Hz。其采用了一块6.57英寸的双摄魅眼屏,虽然是LCD屏,但色域的典型值可达NTSC 96%,支持DCI-P3色域。

视觉效果上,荣耀v30pro的屏幕三边近似等宽,黑边和下巴部分的处理维持了比较不错的水平。手机正面有一条窄窄的隐藏式扬声器开孔,顶部则是距离感应器和降噪麦克风的开孔,卡槽被移到了手机底部。由于LCD屏幕目前还没有成熟的屏下指纹方案,所以荣耀v30pro沿用了电容式指纹+电源按键设计,一秒长按可唤出语音助手,长按关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